歡迎來到尚美圖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Welcome to Summit Graphic Technologies

在商業文件服務(Business Document Services)領域中,成為最專業的解決方案提供者。 為客戶提供超越業界水準的消費經驗,追求最高的客戶滿意度。

創造「一次購足(One-Stop Shopping)」的服務環境,滿足全方位的文件製作及配送需求。 掌握數位技術,提升作業能力,成為全方位的文件管理專家。 適切運用科技,延伸願力,實現「全球化」無國界服務理念。

尚美圖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,從傳統製版、印刷,發展到今天自動化、數位化的全方位文件服務,並對客戶提供從設計、打樣,到製版、印刷、裝訂、加工、配送…等等一應俱全的服務,透過高科技,快速大量地整合資源主導。面對產業科技,客戶需求,以及競爭環境的改變,尚美圖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做的不僅是「跟上時代腳步」,更是有效運用最新科技,提升作業效能,超越客戶期望,並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。」

  • 企業客戶

    我們致力於了解客戶需求,提供適切建議,並且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,提供最好的消費經驗。

  • 完全服務

    從商業文件的設計編排,印刷加工,到郵遞配送;從平版印刷,到數位輸出;從平面媒體,到電子媒體;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疇。

  • 服務品質

    我們相信從產品製程的一絲不苟,到應對接洽的謹守分寸,以至配送交貨的正確準時,是讓我們屹立市場的最大支柱。

  • 誠實負責

    本公司的工作夥伴絕不以欺瞞矇混方式取得客戶訂單;同時,我們樂於對客戶提供承諾,也善於為客戶實踐承諾。

  • 穩健務實

    在數位網路及電子商務一日千里的今天,我們將秉持積極且踏實的態度,透過虛擬與實體並重的產品服務組合,繼續追求最高的客戶滿意度,進而奠定永續經營的良好基礎。

產品服務
Products Service

  • 印前作業服務
  • 印刷製作服務
  • 數位製作服務
  • 裝訂加工服務
  • 年節用品、禮贈品
  • 其他服務

印前作業服務

版面設計、電腦完稿、打字排版、電腦繪圖、影像掃描、電子書籍、光碟讀寫、企業形象VI、商標設計、型錄製作、影音光碟、商業簡報、PDF電子書製作、海報設計……等等。

印刷製作服務

彩色印刷、套色印刷、快速印刷、報表印刷、商標印刷、連續號碼、燙金壓凸、型錄簡介、信封信紙、手冊書籍、促銷信函、名片表格、商標貼紙、彩盒包裝、海報廣告、請柬賀卡、連續報表、月曆日曆、獎狀證書、餐牌、菜單設計製作、手提袋、紙袋……等等。

數位製作服務

彩色高速列印、黑白高速列印、海報輸出、文件掃描、資料轉檔、可變資料印刷、數位影像處理、簡報資料、訓練教材、公關資訊、發表會文件、會議用品、參展用品、技術資料、網路圖像、個性化產品、個人化行銷材料、小量印刷品……等等。

裝訂加工服務

書籍裝訂、裁切軋型、撕線壓線、護貝上光、打洞糊頭、膠裝精裝、鐵圈膠圈、摺紙糊封、各式書籍、簡報教材、使用手冊、會議資料、產品吊牌、企業表單、牛皮信封、票券聯單……等等。

年節用品、禮贈品

工商日誌、掛曆、春聯、福袋、紅包袋、三角桌曆、桌墊月曆、便條盒、年節用品、禮贈品、行銷贈品、客製高爾夫球傘、旅行袋……等等。

其他服務

收件送件、配套裝封、郵遞服務、會場佈置、庫存管理、線上訂購、文書管理、需配送之文件、混合性郵寄資料、發表會、經常性重複訂購之印件、大圖輸出……等等。

我們的客戶
Our Clients